废柴杂货铺

浪漫独予华

朗读者金句【二】

  拿文评论或点赞,喜欢就点个关注吧!

  PLEASE

  

  01.这是幸福的一天,我漫步在花园,对于这个世界,我已一无所求,这是诗人馈赠给自己心灵的一份礼物

  

  02.自己不倒,啥都能过去,自己倒了,谁也扶不起你

  

  03.其实,当一个人真正的要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,是什么也带不走的,唯一能带走的就是心底里存下来的那些记忆

  

  04.我不相信命运,我只相信我的手,我不相信手掌的纹路,但我相信手掌加上手指的力量

  


  05.有些东西你认定为能做的东西要坚持而坚持下去,我觉得就能达到自己预期的目的

  

  06.人的心灵应如浩渺沧海,只有不断接纳希望、勇气、力量的百川,才能风华长存

  

  07.勇敢的人,不是不落泪的人,而是愿意含着眼泪继续奔跑的人

  

  08.我们最终都要远行,都要与稚嫩的自己告别,告别是通向成长的苦行之路

  


  09.我和谁都不争,和谁争我都不屑,我的双手烤着生命之火取暖,火萎了,我也准备走了

  

  10.人这一生早晚都会遭遇告别,告别让我们成长,学会告别让我们成熟

  

  11.有时候觉得人活一辈子,跟这些人产生各种各样的关联,然后你们每一次相遇,可能就像是一次告别

  

  12.大自然就是这样在告别过程中完成它的季节轮替的,其实人类社会也一样,其实这个天空下不是山也不是水,是什么,是满满的各种各样的告别

  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有想要的文案私信我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