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柴杂货铺

浪漫独予华

朗读者金句【三】

  拿文评论或点赞,喜欢就点个关注吧!

  PLEASE

  

  01.勇敢是逆境当中绽放的光芒一样,它是一笔财富,拥有了勇气就有了改变的机会

  

  02.在生命的意义上,我们都是奇迹,正如未来不一定比现在更重要,然而我爱你,我的孩子,我爱你,仅此而已

  

  03.勇气是让你能够走出家门,也希望你每一次都能够平安回来

  

  04.家是每一个最初的记忆,也是我们最终的归宿

  

  05.我爱你,从这里一直到月亮,再绕回来

  

  06.当你离开家去寻找更好的生活的时候,那是你主动选择的。如果你根本没有选择命运,让你四处飘散,那叫漂泊。两者有质的区别


  07.味道落到了笔上就成了风格,吃进胃里就成了乡愁,刻在心上那就成了一辈子都解不开的一个结

  

  08.从年轻到老,爱情的味道一直在变

  

  09.我们很容易记住那些波澜壮阔的力挽狂澜的全新蜕变的那一天,但其实无论伟大还是平凡那一天,都因为它的独特性被标注在了时光的日历上,它注定了我们是谁

  

  10.记得早先少年时,大家诚诚恳恳说一句是一句

  

  11.明天再去想吧,那时我就经受住一切了,毕竟明天又会是另外的一天呢

  

  12.记忆就好像是一块被虫子啄了许多洞的木头,这块木头上刻满了我的青春往事

  

  13.我爱你,我想抱着你,抱你在人世里被销蚀的肉体
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有想要的文案私信我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